我们滚滚而下

请告诉我在孤独车站下车的方法

【帝二世】星辰(1)

星辰
都市情感剧(bushi
第一章
埃尔梅罗二世不知用什么表情面对来人。
他根本没有想到。

你能想象这种惊讶么?一个阔别十几年的人,而且还是一个根本没有理由出现在此地的人,可他现在就站在你眼前,看着你一脸不可思议然后对你略显抱歉地笑着。
这不是梦,这是现实,除了接受以外别无他法。
他尽量冷静下来,脑中开始思考。
圣杯战争?他早就无心关心,也不想参与。
但既然战争结束,从者为何还存在在现世?
他百思不得其解。
但对于来者,他心里却并不是厌恶拒绝,他就是太吃惊了。

“你……”
他就这么站在原地,维持着方才的姿势,手里紧紧握着自己的围巾,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
事实上他脑子里涌出无数的疑问,可到了嘴边却化为了漫长的沉默。
来人就这样被他晾着,可他也不急不躁,缓缓脱下帽子,红色的发似乎把外面的风雪也一并阻绝,那人笑了,这笑容埃尔梅罗再熟悉不过。
“不如让我先进来吧,外面太冷了。”
埃尔梅罗这时才幡然醒悟,他点点头,用略笨拙的手势邀请人进屋,来人拍拍身上的雪,脱下了外衣,因为屋内很暖和。他毫不客气地把他们俩的大衣挂到一起,很自然地进门在沙发上坐下,仿佛他已经在这生活了很久一般。
埃尔梅罗对这种行为已见怪不怪,他挂好围巾,束起长发,走进厨房去沏茶。
直到现在,他仍处于深深地不可思议中,可这就是真实。他想,今晚他就算不睡觉,也要问个清楚,或是好好聊聊。
但当他端着沏好的茶走到客厅时,伊斯坎达尔已经不见了。

“小子,”他听到声音从楼梯上传来,那人还是用这种语气叫他,“不介意我到处看看吧。”
“没事”他回答,“比起这个,你先下来,我有话要和你说。”
他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,却仍然不能做到平稳说完一句话。

伊斯坎达尔从楼梯口探出脑袋,这个男人早就不再是他所认识的模样,长得过分的头发,若隐若现的蹙眉的痕迹,一看便知是过度劳累,说话语调也变得沉稳无感情……
长大了就会变成这样么,还是说,因为当年的事情……

只是容不得他再这样想下去,他还是要先下楼,为自己的打扰做解释。

红茶的香气在空中氤氲,埃尔梅罗看到伊斯坎达尔坐定,于是他开口:“所以,到底什么情况?”
伊斯坎达尔如实摇了摇头,“不知为何就这样了,嘛,我权当这是个机会吧,于是就想来见见你。”

说到最后他竟然又笑了,埃尔梅罗怔了怔,他低头喝了口茶,苦涩的味道蔓延在口腔。
“有住处么?”他明知故问了。
“没……”
伊斯坎达尔颇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。
他刚想开口,却被埃尔梅罗抢了先——
“如果无处可去的话,就暂住我这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些需要见谅的地方,关于文里的一些设定……由于我个人的孤陋寡闻,可能会有错误或是说不过去的地方,如果可以的话请指出,但是——我就是要他们在现世相遇啊啊啊!设定,一切都是设定——
【不厚道的笑:-D

评论(6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们滚滚而下 / Powered by LOFTER